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学术交流
学术活动
历届年会
 
学术活动

“第三届两岸环保产业交流合作论坛”被表彰为山东省2013年度优秀对台交流项目

“第三届鲁台两岸环保产业交流合作论坛”于2013年12月12日在台湾台南市举办。近日,该论坛被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表彰为2013年度优秀对台交流项目。

“第三届鲁台两岸环保产业交流合作论坛”是山东省2013年度“台湾·山东周”活动的一项内容,由山东环境科学学会与台湾国际海洋永续环境保护基金会共同主办,台南市环境保护局协办。山东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王光和、台湾国际海洋永续环境保护基金会执行长张崑雄、台南市环保局局长张皇珍参加了论坛。王光和在论坛上表达了对鲁台两岸环保合作交流的愿望,希望鲁台两岸能够在环境管理、技术研发、产业交流等方面进行多方位合作交流。鲁台两岸共10位代表分别就环境管理、大气污染防治、土壤修复等领域进行了演讲。论坛期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与台湾国际海洋永续环境保护基金会还签署了《鲁台两岸环境保护产业交流与合作协议》。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