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学术交流
学术活动
历届年会
 
学术活动

山东省排污权交易基础条件与发展潜力分析第二期研讨会成功举办

为了进一步分析山东省排污权交易发展潜力,讨论山东省开展排污权交易技术方法,实施项目三期知识共享与培训内容,2013年8月21日,由GEF中国火电效率项目山东省项目执行办主持召开的“山东省排污权交易基础条件与发展潜力分析第二期研讨会”在潍坊举行。本次研讨会主要对山东环境科学学会负责编制的《GEF中国火电效率项目—山东省排污权指标交易工作指导性意见(讨论稿)》进行了研讨,省环保厅科技处、总量处,清华大学,潍坊市环保局,临沂市环保局等单位的专家与领导出席会议。

“山东省排污权指标交易工作指导性意见研究项目”是GEF中国火电效率子项目之一,项目立足山东,结合潍坊、莱芜等市排污权交易试点工作的实际经验,为山东省各地市排污权交易工作的开展提供技术框架支撑,为未来山东各地市排污权交易的实施提供指导性意见,以利于形成统一的交易市场,为未来各地市之间进行排污权交易打好基础。

会议期间,我会季明副秘书长汇报了《GEF中国火电效率项目—山东省排污权指标交易工作指导性意见(讨论稿)》,各与会专家就山东省排污权交易的基础条件与发展潜力进行了讨论,从排污权指标选取、参与行业的选择、排污权交易制度体系的建立、政策体系制定等方面对山东省各地市开展排污权交易工作进行了讨论。

图:山东省排污权交易基础条件与发展潜力分析第二期研讨会现场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