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技术服务

我会派员参加省科协“学会有序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工作座谈会”并做交流发言



127日,山东省科协所属学会有序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纪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民政厅等7个省直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入选2018年学会创新和服务能力提升工程的省级学会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科协汇报了2018年省科协学会承能试点工作情况,我会季明秘书长作为6个省级学会代表之一,就学会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共同分享了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工作的情况及学会发展的经验等。

省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就省级学会承接和拓展服务进行指导,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意见建议。

纪洪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省级学会要继续坚持社会化公共服务定位,按照建立政社分开,权责明确,依法自治的现代社会组织体系的要求,以学会改革为动力,通过不断参与竞争,不断拓展社会公共服务团体,来满足党委政府、社会、科技工作者各方需求,不断增强自身的“造血功能”,实现健康、有序发展。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