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东环境科学学会!
山东环境科学学会三项奖

关于颁发山东环境科学学会第十届《优秀环境科技工作者奖》、《优秀学会工作者奖》和第九届《青年科技奖》的决定

各市环境科学学会、专业委员会、团体会员、个人会员及有关单位:

本会于2014年5月印发了《关于开展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山东环境科学学会<优秀环境科技工作者奖>、<优秀学会工作者奖>和<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以来,各地市环境科学学会、专业委员会及团体会员等单位按照各奖项评选办法规定,向我会推荐报送了各奖项的候选人。我会组织专家评审组召开评审会,对所申报的候选人进行了认真评审,确定了拟获奖者名单并在学会网站上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异议。经研究决定:

一、授予杨淑英等14名名同志“第十届优秀环境科技工作者奖”。

二、授予许宏宇等9名同志“第八届青年科技奖”。

三、授予王方东等7名同志“第十届优秀学会工作者奖”。

同时向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获得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三项奖”的人员将不再授予我会“三项奖”奖项。

希望获奖同志再接再厉,为我省环境保护事业和学会工作做出新贡献。

X关闭
X关闭